提挡车要去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提挡车要本人去的:

1、车辆过户需要双方当事人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管所申请办理,按法律规定是三日内办理完结;

2、《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四条已注册登记机动车的所有权发生转移,且原机动车所有人和现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在同一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于机动车所有权转移之日起三十日内,填写《机动车登记申请表》,持下列资料,向机动车管辖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过户登记,并交验车辆;

3、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凭证;解除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当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机动车行驶证》。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主不在,或没有原车主的身份证明,是不可以办理汽车提挡手续的。车辆过户提挡的流程拓号:领取拓号卡到过户大厅前拓号,说明此车外迁。 、作价:拿行驶证、登记证、拓号条、大票或过户票找人看车作价,说明此车外迁。 取办理号: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