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1四驱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1四驱越野性能很好啊,不错,它的性能:

1、车型概况:长城M1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迷你越野,最后的2010款车型总共有5个版本车型,售价在4.99-5.69万之间,别看它车身很小,却有着四驱系统,在碎石道路以及野外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通过性,加上个性的车身,备受爱玩的越野人推崇;

2、外观设计:外观造型堪称是长城M1最大的亮点,它告诉我们越野车外观不一定都得五大三粗,也可以很可爱,车头小小的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将车头凸显的非常小巧,车身虽比较短小,但却充满运动感,车尾虽然没有那么高大,但却也有一丝精悍,外观造型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就像一个大玩具,让人非常喜欢;

3、内饰设计:内饰虽因售价的原因,用的材质很一般,座椅是织物的材质,中控台塑料感也比较强,并且由于是2010款车型,中控大屏,电动天窗等体现科技感和挡次感的配置都没有,但造型却足够可爱,给人非常小巧玲珑的感觉,对于就喜欢玩的纯越野玩家来说,这个内饰极为合适;

4、车身尺寸:作为一款微型迷你越野,看外观就知道M1的车身确实很小,其车身尺寸只有3645*1625*1620mm,轴距则是只有2296mm,满坐5人的话空间会显得比较拥挤,后备箱几乎放不下什么东西,但对于只是偶尔开出去玩的玩家来说,本身也没有太多的东西,所以是可以接受的,何况它才5万的售价,你还能要求它什么呢;

5、越野性能:别看它车身那么小,但它却有着四驱驱动系统, 在一般的沙滩碎石路段通过性非常优秀,非常适合开着玩,但要在沙漠真正的进行越野还是有些困难,毕竟它搭载的一台1.3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动力总成也只有92马力118扭矩,车身也并非是越野专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因为自然越野能力有限,但它本身就是用来玩的,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越野,所以这很正常。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M1搭载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只要在需要应对复杂路面的时候才启动四驱,平时正常行驶也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四驱版的动力没变、但是四驱行驶油耗可能会高一点、因为它的机诫操作频繁、四驱行驶需要更大的动力支撑从而提高油耗。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1四驱版采取适时四驱系统,极大提高了车辆通过性能和爬坡性能,当坡度超过了两驱可承受的范围时,前轮会出现打滑,此时四驱系统启动,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爬坡性能。同时能够轻松应付冰雪、泥泞、高低不平等更多复杂路况;另外,适时四驱没有控制机构,无需操作,按路况自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