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4纯电动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4这款纯电动车续航介绍:

1、江淮新能源最长续航里程在260公里 新能源汽车空调没问题的 和燃油车空调一样的效果;

2、江淮瑞风S4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外观方面采用瑞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

3、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瑞风S4搭载江淮旗下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和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强大的语音功能;另外,智聆3.0车联网系统还集成了车辆的远程遥控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iEVA50 在江淮车系中续航最低的就是IEV6E这款车的续航是255公里起步也就是说江淮的新能车续航就是从255公里起步的,最高循环在450公里到500公里之间,江淮是我国的老品牌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同悦纯电动车可以续航150公里,总体来说还不错,本人所在单位是这种车的老用户,最多所开里程达到8万公里,没有大的毛病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