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威志两厢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威志两厢的马力如下:

1、这部车的平台还是来自丰田的NBC平台,只是后悬挂换成了双连杆滑柱式独立悬挂,相比威志上的扭力梁式悬挂,舒适性由于结构上的差异会提升一些;

2、我想夏利N5也是这么做的,只是出于对夏利品牌的保护没有这么说罢了,威志V2的平台可以看成是NBC平台与夏利平台的杂交产物,总体素质还是不错的;

3、说完底盘说发动机,发动机用的是和夏利N5相同的CA4GA1,排量1.3升,最大功率67KW(90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有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采用正时链条传动,曲轴偏置技术,这款发动机在同排量中算非常先进的了;

4、也许是厂商把过多精力都放在底盘和发动机上,威志V2的配置相对同级车要低一些,内饰做工也比较粗糙,这也是威志V2的短板,作为两厢车连后雨刷都没有,比较蛋疼;

5、总体来说这款小车作为代步工具还是不错的,外形也比较时尚,购买的话我建议还是再等等,现在的价格明显有些虚高,等降价后再与同价位车做一下横向比较。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马力挺大的,90马力。如果是感觉明显的提速较以前的性能下降,可以看是否是离合器已经打滑,该换了。此问题还有一个明显现象就是上坡乏力。 火花塞是否也及时更换。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利威志两厢的马力在90,不算很大马力。这款车性能质量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外观个人认为较丑,算是值那个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