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悦v3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菱悦v3介绍:

1、外观:菱悦车拥有三菱血统的外观,时下最流行的梯形大孔格栅。款式虽略显过时 但相对耐看 时间久了看着也挺精神的;内饰:米色+黑色的内饰是很普通的了,内饰做工太糙了,中控台的接缝高低不齐还都是硬塑料,方向盘的手感挺不错的样式也好看,储物空间少,门内侧基本放不下什么东西,做工还是应该提高点;

2、空间:感觉空间不错,比较满意,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大,没装过大件,平时是够用了;

3、配置: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了,4轮碟刹,后独立悬挂,三菱技术发动机,丰富的改装件,过的去的做工,这一切只需要5万,找不到比他性价比更高得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v3菱悦外型设计很时尚,v3菱悦率先在国内搭载了三菱4a911.5l全新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综合路况燃油消耗在6升左右;

2、在车辆配备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全车系搭配多项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置;

3、在维修保养方面,v3菱悦的保养费用和配件价格比较低廉,而且菱悦的故障率很低,很少会有涉及到维修的项目,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这款小车性价比较高,可以考虑购买。相同价位的车型还可以看看东风标致的207,或是新款嘉年华,这两款小车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都不错。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3菱悦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凭借着其大气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综合性价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市场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但近年来的销量有所下滑,究其原因,常见的噪音、异响等问题以及不积极的售后服务或是其中几个重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