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g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g3这款车还不错:

1、瑞麒G3是奇瑞汽车基于奇瑞A5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用轿车,是一款家用中级轿车;

2、G3是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动力装备上,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其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无级可变进气歧管、静音链条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最大扭矩160 N.m/3900 rpm;

3、同时,搭载同步全球技术水平的CVT无级变速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换挡感受;

4、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也属于畅销款。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整体不错,车辆的隔音做的还是不错的,噪音注意来自胎噪和风噪,用的佳通轮胎属于那种耐磨型的,噪音较大。不过开车我喜欢听音乐和收音机,所以把这俩噪音给遮盖了。地盘较低,走破路容易碰地盘,我已经碰到不下10次了,幸好有发动机下护板。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是一款纯国产车,但是在国产当中相当牛了,瑞麒更是国产当中的高端。现目前瑞麒旗下的几个品牌 G6 G5 G3 X1 在不久将来路虎都将会采用瑞麒2.0TCI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