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汽车油箱浮子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m1汽车油箱浮子是在油箱内部的,汽车油浮子的作用:

1、汽车油浮子也叫油箱浮子它们是汽油表传感器的俗称;

2、一般情况下汽车油浮子和汽油泵连成一体,汽车油浮子如果出现故障,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汽油表严重不准;

3、汽车油浮子出现故障,驾驶人员无法知道汽油箱中汽油的数量,很不方便,这样很容易导致汽车半路没有了油无法行驶;

4、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需要经常检查油表显示情况是否正常,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箱里面,如果油箱好拆的话,就把油箱拆下来,然后将油泵取出来,再把油浮子取下来就可以了。M1的底盘设计倾向于舒适,在普通路面上行驶,悬挂对细节的处理颇具中庸之道:它过滤了大幅度的颠簸,却没有让驾驶者丧失掉起码的路感。5挡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配合默契,踩下油门后,动力源源不断。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浮子一般是在油箱内部的,油箱中的浮子是燃油浮标,是燃油液位高低的传感装置,它和燃油表一起构成汽车燃油液位检测系统。瑞麒M1的中速加速能力十分了得,这就要托1.3升ACTECO发动机的福了。瑞麒M1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3升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2Nm/35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