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x1改装疝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x1改装疝气大灯一般是1000元左右:

1、氙灯(HID) 即高压气体放电灯;

2、氙气灯是重金属灯,通过在抗紫外线水晶石英玻璃管内填充多种化学气体,如氙气等惰性气体,然后再透过增压器将车载12伏电源瞬间增至23000伏,在高电压下,氙气会被电离并在电源两极之间产生光源;

3、氙灯的性能较卤素灯有了显著提升,它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了70%以上。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麒x1改装疝气大灯一般是1000元左右,按照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组装机动车或者改变机动车登记的结构、结构、特征,而车主更换氙气灯后,已经构成擅自改变机动车结构、构造,属违法行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x1改装疝气大灯一般是1000元左右,瑞麒X1于2009年11月15日在昆明正式上市。瑞麒X1隶属于奇瑞公司旗下的瑞麒品牌,是首款微型SUV车。瑞麒X1所倡导的“乐在城外”的精神,及其独具的3D智能数字和3X乐酷设计,不仅开辟城市迷你SUV市场,更加完美兼顾城市行走与野外运动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