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轿跑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轿跑敞篷价格最低30-40万之间,推荐买宝马2系,它的性能:

1、宝马2系在外观上面更年轻化,采用的是轿跑常用的无框车门设计。宝马2系的很多设计与普通的宝马是有所区别的,比如它的前大灯采用的是LED卤素大灯,跟宝马3系的开眼式大灯区别很大,包括它的进气格栅双肾型的样式也是比3系小的;

2、它的车身尺寸为4432mm/1774mm/1425mm,轴距为26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给人感觉非常紧凑。它的软顶敞篷营造出的是一种别致的优雅氛围。它采用的是17寸的Turanza静音的轮胎,静音舒适轮胎放在一个运动车上在下觉得是不合理的,更好的选择是自己换一个普利司通的博天族;

3、整个宝马2系不一样的感觉是在后方体现的。后方小巧玲珑的L型尾灯是在下认为在宝马家族里面最漂亮的设计,让车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这也是它在外观上与众不同的地方;

4、宝马的内饰一直都是万年吐槽的老梗,220i在内饰设计上面基本没有新意。娱乐系统那是不存在的,6.5英寸的中控屏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还有下方的IDrive按钮,这个就跟十几年前的设计一样。它的仪表盘进行了改进,采用的是全新的机械一表盘,不是当下流行的设计;

5、但是跑车有跑车自己的调性,左侧有一个四窗一键降落的按钮,这个对于敞篷开启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中控区域的敞篷一键开关按钮就不在这里多说了,在中控区域只看到了驾驶模式切换和ESP关闭的两个按键,从这些可以看出来这台车是很为驾驶者所着想的。虽然是一台个性的车,但是多少会考虑到它的实用性到底能不能满足日常的使用。后排的空间也是适中的,舒适性是可以给点赞的,这台车的后排出风口还有一个12V的电源接口,设计也是非常贴心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轿跑敞篷目前售价价位范围在30万到40万之间,宝马2系是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而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车型体系。宝马2系拥有两个版本--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都于2013亮相。由于车型同新1系采用同样的F2x系列平台,因此在很多方面都是共享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轿跑敞篷整车非常有运动化,价格方面24万起,宝马全黑的渲染让内饰看起来有着很不错的挡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实用性很强,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够很方便的操作中控按键,而“大鸡腿”的换挡设计也带来了更高的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