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凌克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凌克配置介绍:

1、优点:外形喜欢的不得了,非常棒,很帅很帅,缺点:没有不喜欢,外观:年轻,很有杀气感,轮毂不错;

2、内饰:科技感很强,仪表盘很漂亮,不过运动的那种跑车氛围不算强,比轿车系列稍微改了点而已,空间:空间还行,对我来说家里情况是够用的,刚刚好吧;

3、配置:配置很高,对得起这个价格,动力:动力很强,主要声浪很好听,动力没有秒天秒地那么厉害,越野:过弯很稳,操控一流,驾驶乐趣真的不错,油耗:油耗一般,跑市区十几个油少不了,舒适:舒适性不怎么样,买来开,不爱坐。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新车指导价是9.88-16.18万之间,个人认为该车子在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性价比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 说是和沃尔沃合资,沃尔沃这都被吉利收购多少年了 国内认为凌克就是高端吉利,很不看好 国外认为是低端沃尔沃,一片叫好 其实就一吉利沃尔沃中间定位的品牌,和大众等合资一个挡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