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别克英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家用车别克英朗个人感觉是不咋的,具体如下:

1、别克英朗可以说是一款争议性很大的车型,曾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但从去年12月经历了销售巅峰4.09万台之后,英朗的销量就开始一路狂跌,直到现在仍半死不活;

2、而关于别克英朗卖不好的原因,相信大家也都所有耳闻,那就是新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存在严重抖动,并且给人的感觉也十分明显;

3、虽说三缸发动机省油,动力也不是很弱,但就目前市场而言,其可接受程度还是比较低的,而这也就成了别克英朗卖不好的主要原因。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英朗的人,估计一般都是看上它的外观了,运动中又带着一些大气。毕竟看脸的社会,既然买了车,就要考虑开出去要有面子。英朗这点绝对满足你,不懂车的人会对这车高看一眼。英朗外观虽然漂亮,但是内饰还是一股子美国车味道,硬塑料充斥着全车,给不了人高挡的感觉。后期异响免不了。不过方向盘用料厚实,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显得比较运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大气、时尚、帅气,修长的腰线,给人以运动感,我本身就是外貌协会的,如果外形不好看的车,一定不会选择,配置真心不错,做工很精细,车内空间够大,后排座三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