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奔腾rx4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奔腾rx40介绍:

1、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

2、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X40之所以开起来很舒心很省心全都是它的功劳;

3、简而言之,X40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一款小车,很年轻化;

4、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该车的月销量平均在5000多,质量稳定性价比不错。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整体上没有硬伤,外观帅气,动力1.6T完全够用,座椅舒适,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性好……我买这车一年多了,基本没什么问题,售后也做的不错。虽然这车没有硬伤,但个人觉得亮点也不多,但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周围有几位同事也买了奔腾X40,普遍的风评都还好。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腾X40没有太多了解,还是通过前几天的空投试验发现着车不错的。网上的各种评价都很不错,你想把这车从高空抛下来还能完好无损,已经能证明X40品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