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缤越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缤越油耗大概是0.5元一公里:

1、这款车从轿车的角度来看,吉利汽车是不输于合资品牌的;

2、从质量榜上来看,总体而言,吉利汽车的质量是在平均值以上的。此外,从2017年鸡年一开始1月份的销量来看,吉利帝豪和日本轩逸,以及福特福睿斯都进入了前十。但是如果,你非要拿吉利这个价位的车去和日本、美国的中端价位的车做比较,那我也没办法,但是客观来讲,吉利算是中国国产品牌车里的主流了;

3、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很多人都是对它的外观和内饰中毒,又碰上价位合适,才买的。吉利车的地盘都不错,大小震动过滤的都很干脆,但是就是有点硬,但是吨位在那儿,转向侧倾也就非常小了。但是吉利也正给中国车民们下了一个不错的套,那就是它的隔音非常好,比日产雷凌要好很多。然后耗油来讲的话,一般不过算少的了,跟日本汽车差不多。最后,吉利的汽车还有一点好,就是空间很大,甚至比日产车的空间更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毛钱一公里哦,吉利缤越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做工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在品牌知名度还有整体设计和做工还有差距。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车型跑高速的话,该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油耗大体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油耗方面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