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2019款雨刮水加水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2019款这款车雨刮水加水口介绍:

1、打开逍客引擎盖,掀开下图中蓝色盖子的水壶口,把玻璃水加到满就行;

2、玻璃水自制玻璃水的隐患:有的车主认为清洗前挡风玻璃其实很简单,用不着小题大做。有个别的车主会放弃购买一瓶10-20元左右的专用玻璃水,选择“偏方”——自制的玻璃水;

3、他们将酒精、洗洁精、洗涤剂或洗衣粉等兑一点水来替代专用玻璃水,认为又便宜又省心;也有的车主直接用清水替代玻璃水。但是这些做法存在着一定的隐患。 用水兑洗衣粉:加水稀释的洗衣粉中会有一些沉淀物,时间长了,不仅会与橡胶管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橡胶管的老化变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逍客, 肯定是加防冻液呀这还用考虑吗就跟人渴了要喝水一样。有的司机到了夏天水箱里要是缺了水他们就会补加水而不是防冻液,这样不好汽车水箱里本来就是让加防冻液并且对水箱也有好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是你方向盘的右操作杆,拉起喷前,按下喷后、老款逍客同理但不是雾状是吐水状的,日产逍客这款车后雨刮的话应该是可以喷水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当地4s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