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2019款雨刷器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2019款雨刷器一般是感应雨刷,车内雨刷拨杆向上一挡就是开启感应功能:

1、 感应雨刷的工作原理在于当传感器检测到有雨水落到了挡风玻璃上,就对雨刷发出指令使其开始工作,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的雨水即被清除了,保证了驾驶员视线的通畅;

2、同时,还要发出使车辆的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自动关闭的指令,以避免车辆内部被雨水淋湿;

3、同时,它的的作用在于能通过雨量传感器感应雨滴的大小,自动调节雨刷运行速度,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从而大大提高雨天驾驶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后面右侧操作杆,往前抬起是前挡玻璃喷水,往后压是后挡喷水。逍客雨刮器保险和继电器都在机舱左前角,空滤前面点,进风管下面黑盒子里面。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逍客是你方向盘的右操作杆,拉起喷前,按下喷后、老款逍客同理但不是雾状是吐水状的。2019款逍客豪华版的车身稳定系统开和关屏幕上有显示不过只限于尊享版,舒适版是没有这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