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手动归零保养灯步骤:

1、首先将点火开关推到“ON”位置,并且让车辆处于停止状态,利用方向盘的切换按键,将仪表显示屏切换到到保养设置,长按“TRIP RESET”按钮5秒左右就可以将其清零,保养灯就会消失;

2、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逍客保养灯可以连接诊断电脑进行复位,这个方法通常都是在我们送去授权服务店保养时,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会用这个仪器来帮我们将保养灯归零。当我们自己保养时,就得手动归零保养灯了,确保下次保养时的数据不会发生错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钥匙关掉,等仪表盘上面的灯全熄灭,左手按着仪表盘右边的复位按钮不放,右手再打开电门,不要发动,一直按着不放,就可以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