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1小蚂蚁400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q1小蚂蚁400这款车续航介绍:

1、据我所知奇瑞小蚂蚁这辆车的续航应该在400KM以上,从性价比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有意的话可以去然悦汽车4S店试驾一下;

2、小蚂蚁4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2150mm,最小离地间隙125mm;

3、搭载了与300车型相同的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最高时速超过100km/h;ESP、牵引力控制和刹车辅助、电子手刹、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导航,配置齐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人开的话小蚂蚁正好,上下班还是出去玩都非常方便,停车、行驶都很灵活,而且小蚂蚁的续航能力高达300多公里,充电速度也快,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EDC续航里程301km,60等速最大续航410km, 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38kwh,搭载6.6kw充电机,同级充电时间超短,属于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电池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