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电动车怎么开冷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q电动车开冷风的方法:

1、在仪表台的中间位置会有一个空调控制面板。在空调控制面板上面有很多个按键。找到按键上面印有AC的字样开关,这个就是空调制冷的开关按键;

2、手动按下这个按键,指示灯亮起,这时就说明空调制冷系统开始工作。前提是需要打开风量;

3、这时车载电脑会收到AC开关的开启型号,再有车载电脑给空调压缩机指令,空调压缩机内部的离合器结合,这时空调压缩机开始工作,空调就开始制冷,出冷风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汽车AC开关,把冷热转换旋钮转到蓝色的位置就可以了;有些汽车的话只要打开AC开关就可以产生冷风了。空调器通电后,制冷系统内制冷剂的低压蒸汽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为高压蒸汽后排至冷凝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样用电机通过皮带带动空调泵运转,而取暖是用发热管代替汽油车的暖风水箱,效果一样。不过汽车的取暖是不会损耗汽油量(因为汽油汽车本身就必须通过水箱散热,热量不能利用起来做动能,所以热能损耗是无法避免的,暖风是唯一利用此热能所以说油耗没有增加)但是加热管却是耗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