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电动车怎样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220V电源上进行充电,将充电桩插头插在eQ充电口上,需8-10个小时就能够将电池充满,这款车的配置:

1、配置方面,续航都是301KM,动力参数、充电时间完全一样,ESP、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子手刹、倒车影像、10英寸触控屏;

2、eq电动车源自大家非常熟悉的qq平台,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3564mm/1620mm/1527mm,轴距为2340mm;

3、动力系统方面,奇瑞eq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42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总体数据要比荣威E50略差一些,荣威E50的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变速箱方面,eq同样采用了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大部分电动车都是采用这种设计。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小蚂蚁eQ1 不仅支持慢充,还支持快充,以下是其快慢充接口,左侧的为快充接口,右侧的为慢充接口。目前市面上在卖的400车型电池容量为31度,网上显示慢充时间为7个小时,快充时间为半小时。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q充电步骤,从电表箱总空开下面再挂个空开接,多带带跑线以免旧线路有线细老化的问题,用16A的插座,可以买个防水盒把插座放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