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r9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r9车油耗百公里6个油:

1、一汽奔腾森雅R9在内饰的挡次感上已经可以叫板主流合资品牌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3、这车还是不错的,配置算比价豪华的,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非高。转向助力、倒车雷达、智能导航一应俱全。总的来说是值得购买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 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r9车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常该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油耗大体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一汽奔腾的 R9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配置还有性价比方面应该不错,不过与同级别合资车相比虽然价格优势明显,不过保值性还有可靠性,品牌知名度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