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起亚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3起亚落地需要10万元左右:

1、起亚K3车身尺寸是多少, 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是4660mm(毫米),1780mm(毫米),1450mm(毫米),轴距为2700mm(毫米);

2、起亚k3是一款紧凑型车辆,起亚车辆的置配相对高,价钱相当便宜,外观内饰设计好看,理所当然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基本都会选起亚;

3、起亚k3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万五左右可以搞定,不过具体还是要看地区,有些地区会更便宜。国内的汽车市场目前来说,仍然是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让很多合资汽车看到了商机。在之前的较量当中,起亚汽车一直是处于落后挨打的地位,尤其是在国产汽车彻底崛起之后,更是给它造成了很严重的打击。为了进一步争取最大的汽车市场,起亚汽车也真的是拼了,终于推出了19款的起亚k3,而且已经上市。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老款的应该在11万左右吧,马上要出新款了,K3系列都降价了,具体还是需要去当地4S店询价!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起亚的车系基本上已经覆盖了从轿车到SUV、MPV的各种车型,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K3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9年5月16日上市。K3是起亚家族中全新的一款紧凑型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