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滨越油耗一公里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滨越油耗一公里大概是4-5毛钱:

1、吉利缤越的性能,那么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动力问题了。缤越这车用的是领克系列车型曾经用过的3缸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77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9S;

2、从这个数据上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动力绝对是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但是受益于三缸机的省油性能,这车的油耗并不想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高;

3、虽然现在国产车在三大件技术上,距离合资车还有这一段路要走,但是缤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使是在市区复杂路况下,实际油耗仅为7.5个左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个车,油耗不算高。根据工信部的测试结果,基本上百公里油耗在5~7之间(视发动机排量不同,因为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 实际的价格根据配置的不同,从8~12万区间的样子。价格不算贵。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7挡双离合 1.5T 177马力 L3 平均油耗: 油耗范围:9.90 8.79 11.01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