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增驾d的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增驾d的费用需要700元左右:

1、报名时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照片四张,去城市交通局摩托车驾照窗口填写申领摩托车驾照报名表,填好后去交费,接着去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最后将报名表、体检报告、照片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装袋上交,到此完成报名,等待科目一考试;

2、报名后大约一周后参加科目一考试。预先上网打开“驾照考试”类网站,有专门的摩托车类题目,多看几遍一般能过。到时去驾照考试中心取表交款然后等待考试。摩托车科目一考试一般要求答50道题,每题2分,考试时间45分钟。注意看准确定在做下一题,时间肯定够,90分及格,也就是说最多只能错5题。答题完成后考分直接得出,合格了就去签字,等下下周的科目二既绕桩考试。如果不合格就得预约补考;

3、科目二考试其实就是摩托车绕桩考试:在考试场地列有几根铁杆子,一般是三米远一根,驾驶摩托车S型穿杆来回走一次,不得越过两边边线更不准越线,骑行中脚不得点地。考试完成成绩合格后去签字确认成绩,等待科目四考试。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1000多块钱,1000多块钱就可以办下来。 C1D可以驾驶三轮摩托车。 D驾驶证准驾车型为普通三轮摩托车,D驾驶证准驾车型为普通三轮摩托车,准驾的车辆为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h的三轮摩托车,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为E、F。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增加D驾驶证,价格在800左右,一般驾校没有摩托车,需要自带车辆,具体情况,你问问附近的驾校,就说能不能考D驾驶证,能考就报名,不能考就换一家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