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滨越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非常不错,具体有点如下,性价比非常高:

1、外观:如果说什么车能打动女生的芳心,那我告诉你,动力根本就不在她们的眼里,只有外观是最打动女生的。媳妇儿原来根本就不知道啥是涡轮增压,啥是双离合变速箱,能开走的都是车,好看的才能叫得上名字;

2、内饰:功能分区很明确,中控屏幕有很强科技感,不错不错;

3、空间:要知道这是一台全车只有4米3的小型SUV啊,空间表现已经可以和很多主流的紧凑型SUV相提并论了,不得不说空间表现很是优秀;

4、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满意;

5、动力:7.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是这个价位独一份的车型了吧;

6、越野:因为没有四驱,加上冬天我担心马牌轮胎抓地力不好所以也没去什么越野的路况,车子一直都是给媳妇用,所以城市代步才是这个车的主要用途。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这一款新上市的高动力智慧SUV,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内饰也很有科技感,这台车是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平台,BMA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运动SUV,请相信你自己的判断,不会让你失望的,新车先期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有小钢炮之称。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款车我觉还是不错非常的,首先来说,这款车的价位在SUV中不算贵的,性价比比较高,价格和这个车的配置算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