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57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570这款车的价格如下:

1、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参考售价从129.10万元起;

2、最新的2019款lx570搭载的是一台5.7升的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3、最高可以输出367马力以及530N·m扭矩,最高车速为220km/h;

4、仪表盘显示的油耗数据通常都是有出入的,公信的油耗更是在理想状态下测试的,车辆的油耗还是要以实际测量为准。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万一辆,19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丰田当家的大梁底盘,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前悬架和四连杆机构式后悬架,并配合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结构组成大大提升了抗扭刚性和抗疲劳性,这是奔驰G级和路虎揽胜所无法比拟的,价格在一百多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