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敞篷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敞篷车大概要400万左右,城市不同会稍有浮动:

1、宾利欧陆里面有款为敞篷的,型号为:Supersports 6.0T 敞篷版;

2、此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04×2194×1380。这款车得动力采用的是W12 6.0T的发动机,拥有630匹的马力,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得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3.7秒;

3、从以上数据来看,不管此车在外形上还是在动力上的配置绝对可以称之为超跑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Arnage:Arnage(雅致)是宾利的旗舰车型,雅致Red Lable(红章)售价为388万人民币,雅致728长龙的售价为888万人民币,而雅致还有一款特别版,年产仅3辆,其售价更高达1000万人民币!另外雅致Mulliner限量版的售价为648万人民币。 宾利Continetal:宾利Continetal GT(欧陆GT)是目前宾利旗下的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其售价为298万人民币。欧陆GTC:GTC是欧陆GT的敞篷版,其售价为338万人民币。宾利Flying Spur:宾利Flying Spur(飞驰)其实就是欧陆GT的轿车版本,它是目前世界最快的豪华轿车,其售价为268万人民币,是宾利车系中最便宜的。 宾利Azure:宾利Azure(雅骏)是宾利旗下最为豪华的敞篷车,其售价约为668万人民币。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0万上下一辆,宾利欧陆GT是专为追求超凡体验的人打造的高性能豪华旅行车。他拥有引人注目的时尚造型,精美绝伦的匠心工艺以及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如果说,你想在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宾利欧陆GT可以说是你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