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钥匙丢了能定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钥匙丢了不能定位,遥控钥匙发送的信号距离需要很近,在0.5米左右的时候汽车可以检测到钥匙。宝马车钥匙没有卫星定位追踪,但车辆有GPS定位系统。

宝马汽车用的是电子钥匙,钥匙上有后备箱开启键,汽车解锁键,汽车锁车键,除了常规的解锁车门和开锁车门功能,它的后备箱开锁键只需要连按两下,就可以自动弹开。

宝马车钥匙丢了解决方法:

主钥匙丢失,其他钥匙完好。用备用钥匙,去4S店把丢的钥匙注销。如果主副钥匙都丢了。使用密码钥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需要拿着购车发票、买车时的所有票证、车辆行驶证、车主的证件,到买车的4S店进行配置。

国产宝马新钥匙会很快能拿到,估计一周左右。如果是进口的,则要返回德国宝马总部,大约要一个月的时间。

宝马智能汽车钥匙通过一个锂离子电池供电,并可在车内充电座内通过感应方式无线充电,或通过Micro USB接口进行充电。智能车钥匙的电池续航,可以保证在电池不充电的情况下至少使用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