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哈弗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7哈弗四驱这款车介绍:

1、动力:哈弗f7的动力很足,启动快,没有肉感,搭配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L的排量绝对够用,想超车时提速也很快。日常行驶基本在60码左右,对于日常上下班行驶,代步使用足够;

2、外观:这款车的外观是很多人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车头和车尾采取下压的设计,前后有一种越野车的贯通感,车身做了内陷的设计,可以减少车辆阻力。轮胎设计比较稳重,中规中矩,车身颜色也有多种选择,灰白黑的,个人觉得灰色比较霸气。外观整体看上去比较时尚硬朗,符合当代人的审美;

3、内饰:内饰比较精致,采用仿皮革的设计,手感柔软,舒适度强。中控区是液晶显示屏幕,硬件设施强,车载互联网可以随时听歌,更新导航,科技感强,十分高大上。并且车身配备一块超大的天窗设计,打开车窗可以享受到阳光洒落在车内的幸福感,唯一不好的一点可能就是后座没有中间扶手,总体性价比高。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车辆空间十分充足,后排载客区的乘客翘二郎腿完全没有问题,甚至可以实现半躺,因为车尾的下落设计,后排空间大,自然会导致后备箱空间相对较小,但也可满足日常储存使用,储物格设计人性化,十分合理,可以装下许多小东西。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F7的前脸相对哈佛h系列的车型来说比较激进,繁星式中网看起来更个性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恒星矩阵”LED大灯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