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进广州预约成功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进广州预约成功可以打114查询:

1、广州没有限制外地车牌进入,但是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即“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2、通告规定: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管控区域(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下同),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3、通告显示,政务类、商务类和相邻城市跨市通勤类三类非广州市籍车辆可进行预约登记,不受“开四停四”管控。广州交警日前发出提醒称,车辆预约登记6月30日即将结束,符合条件但还未申请的企业或个人请及时通过申请平台提交资料。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到当地车管所查询,持道路运输的客运车辆可以不受管理 。 可以去广州市的公安机关办理。 建议使用工具查看限行时间和搜索限行区域,可以点击我们头像,进入机构主页了解。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打114查询,1、你要选对车型; 2、号牌已写“粤”(也可换其它省),城市代码ABC等-你要填-然后才是5位的号码; 3、车架号后6位和发动机号后4位当中的字母要用半角?替代(就是英文状态下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