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迈途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迈途这款车口碑介绍:

1、不错的的口碑,这是一款紧凑型大SUV,定位于自主高端市场。前脸的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的荣耀式贵胄。视觉焦点是大面积中网,里面是四排间隔有序的竖向镀铬饰条;

2、兼具点阵式格栅的精致和直瀑式格栅的霸气。中网四角连接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整体造型颇具肌肉感和力量感,同时闪耀着贵族的光泽,犹如戴着头盔的欧洲骑士;

3、新上市的猎豹迈途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不错,缺点是车子小毛病多,车子保值性差一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很好,动力方面,猎豹迈途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华晨绵阳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里面融合了宝马的技术,这么高的配置,人们能不心动吗。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不错,如果是一名年轻人,买这款车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延伸到横贯式的尾灯,车顶延伸出一小段尾翼,上有高位刹车灯,豪华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