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揽胜运动版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揽胜运动版还行:

1、他与路虎揽胜运动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如果把这辆车与路虎揽胜运动摆在一起,单单是看车型侧面是完全认不出来哪辆车是哪辆车的,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路虎车型的前面,有着路虎的车标,众泰汽车也是没有"丧心病狂"到那种程度,没有把路虎揽胜运动的车标直接模仿上去;

2、以往的众泰模仿车型都是以低价高配著称,也就是说众泰的汽车往往都是比较亲民的价格;

3、虽然这次众泰模仿的路虎揽胜运动,但是却并没有把这辆车的尊贵之感模仿出来,不过那种超大空间的舒适感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4、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内饰布局,仪表盘与中控大屏融为一体,给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增添了很多色彩,电子挡杆位置仍然还是采用了捷豹路虎最常用的旋钮式电子挡杆,可以说众泰汽车做戏做全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路虎揽胜与揽胜运动版区别主要还是在定位不同,运动版价位明显低一些,运动版悬挂动力偏向运动性能,揽胜则是偏向舒适商务。而且两款车,外形尺寸上揽胜比揽胜运动版大一圈,而且揽胜比揽胜运动版配置高很多,还有它们的车型的颜色也不一样,揽胜只有黑色和金色,揽胜运动版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运动版长度为4850mm、宽度1983mm、高度1780mm。越野性能方面,新揽胜的车身刚性比上代增强一倍多,车身的通过角、离地距都加大,它的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将车高从最低的208mm,上调到最高的281mm。悬挂虽是越野车中罕见的四轮全独立式,但厂方表示前后悬挂的行程比上一代的非独立悬挂还分别要多50mm和100mm,足见新车在工程设计上的成就。此外,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