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揽胜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揽胜这款车上市时间介绍:

1、众泰揽胜这款车具体上时间还没公布具体留意官方消息,众泰车是目前比较大的一个国产车品牌,外观和汽车内饰都是非常突出,一直都是以模仿、借鉴出名;

2、众泰z700排量为1.8L,对于一般驾驶者来说已经足够,它的内饰和奥迪A6相似程度高达百分之70以上。汽车配置非常丰富,从电吸门到伸缩液晶屏应有尽有。长为5020mm,宽为1877mm,高位1469mm,所以车子的内饰非常不错,并且从外观来讲众泰的车身造型是数一数二的,目前来说十多万就能买一台这样的车的确非常划算,按照合资车来算它的这些配置,没有50万基本是下不来的;

3、但是众泰的发动机和车身细节一直被很多车主吐槽,发动机是TN4G18T型号的,油耗偏高动力输出不错,但众泰车主说经常出现小部件零件损坏等问题,总体来说作为中型家用车,这台z700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不定要等官方公布,这台众泰sr9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空间大、动力输出稳定。一台国产的前驱suv当然要求不能太高很多车主吐槽点在于它的座椅舒适性,suv的乘坐感肯定是没有轿车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还不知道,单纯讲车的话,质量应该还可以。但是现在看众泰这个品牌,最大的问题是此车的售后服务,销售和保养网点近期还不全面,尤其是国产车总会有点这样那样的小问题,到时候维修、配件都不太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