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途观新款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观这款车新款上市时间介绍:

1、已经上市了2019款途观L正式上市,售价22.38万-35.98万;

2、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

3、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观的动力系统达到业界领先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同时,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TIGUAN 途观还引入了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通过能力,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途观的整体来说比较好,空间大只要一座进去就能感觉的到,主驾驶室的视线很明朗,安全系数也很高,动力的话也没的说,1.8 T和2.0等几款车的动力是相当的好,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至于缺点,第一是没有现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上市,优点:涡轮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性能优秀、内部空间充足、途观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外观特征,整体看起来大气饱满,前脸刚毅,侧身看线条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