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40城市猎人版可以加92汽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40城市猎人版可以加92汽油,但是不建议加:

1、汽油的标号进行了调整,90、93、97号被89、92和95号的新汽油标号所替代;

2、不过我明白你的车是北京b40,你这车估计不在北京加油,其他很多地方还是有93的,其实高品号和低品号的油就是抗爆性、蒸汽压和一些诸如硫含量,锰含量,烯烃含量的区别;

3、这些问题关键在抗爆性这里,用什么样的油,主要看你是什么压缩比的车了,根据你说的北京b40来看,还是不太全面,型号还是不全,我记得北京b40有几款是97#的,只有不到一半是可以加93#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加95的会比较好,北汽内部代号为“BNX495QA”的新动力系统是特意为B40开发的发动机系列,不过目前这一系列将有几种排量引擎,性能参数如何依然未知。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最先推出的是2.4排量的汽油发动机。 以后说不定会引入柴油发动机。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加95的吧,北京B40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再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