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40柴油版有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40柴油版有自动挡的,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

1、价格和维修费用,自动挡和手动挡相比,自动挡价格会比手动挡价格贵,目前的汽车市场上,各车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的价格相差普遍在1万2万元之间。据了解,手动挡的变速器结构相对简单,制造、维修方便且费用较低;自动挡变速器结构相对复杂,制造成本较高,维修难度和花费也较大;

2、耗油量,哪种车的变速器更省油这个问题,要先看看两种变速器车是如何省油的。在不使用空挡的情况下,由于手动挡的动力直接传递,效率略高于自动挡,相同车速的发动机转速略低,可以节省非常少的油,其主要节油的方法是当手动挡使用空挡滑行时,发动机只在怠速运行;而自动挡不可使用空挡行驶,带挡的发动机转速高于怠速较多,从而形成油耗差异;

3、相对来说手动挡要比自动挡的车省油,但也要看在什么环境,比如手动挡的车在一个堵车很严重的城市油耗也不会低,经常换挡,起步,也十分废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出,主要是因为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曲线和汽油发动机有很大不同,为汽油发动机设计的自动变速箱和柴油发发动机很难匹配!再者调教有很大的困难,既要保证燃油经济性,还要保证换挡的舒适性!目前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匹配不错的只有奔驰和双龙两家,其余的都还是处于摸索阶段。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这款车实际还是采用的老切诺基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自动挡出来估计也是4速的。越野车还是手动挡最可靠,故障低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