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z发动机能加涡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1uz发动机能加涡轮介绍:

1、不可以。汽车的型号、发动机型号、车架号不能改,不能破坏车身结构;汽车改变颜色,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必须交验汽车,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还要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车贴面积不能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超过了就必须去相关部门报批;

2、《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要改变使用性质、车身颜色、车身或车架等,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3、《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主要是针对改装车发烧友的,为了增强动力性,有许多的改装店铺都会改装或者增加涡轮增压器,其实建议车主最好不要自己加装增压器。增压系统是一个非常复杂,需要大量的实验与匹配,不是仅仅装个涡轮增压器就完事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自然吸气发动机改装涡轮增压,政策法规角度:如果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发动机的车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改装发动机的行为,原则上不被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