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清洗剂推荐给你的牌子如下:

1、德国汉高:德国汉高成立于1876年,是世界著名应用化学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汉高经过140余年的发展,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在近75个国家生产经营1万余种民用和工业用产品。汉高三大业务领域: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美容用品和粘合剂,空调清洁剂也是汉高洗涤剂中的一项。汉高空调清洁剂使用医用级纳米银杀菌技术,能够有效杀灭650余种细菌,无化学残留,对人体无毒性,不会产生抗药性;

2、3M:3M是世界著名多产品线跨国企业,创建于1902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3M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3M空调清洁剂使用独有的高效配方,分为杀菌除臭剂和内部清洗剂两种,能够通过压力罐上的清洁软管准确的将洗涤剂喷入空调蒸发器的内部,清洁效率更高;

3、威露士是全球著名消毒剂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效、安全、值得信赖的健康保护。在消毒制品上,威露士已经拥多种类多系列的产品,空调清洗剂也是其中之一。威露士空调清洁剂使用经过卫生部认可的杀菌配方,能够有效杀灭常见的细菌,清除空调蒸发器上各类细菌和污渍,更好的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4、车安驰是一家国内专门生产汽车相关产品的公司,产品涵盖各种应用于汽车上的清洁剂,其中的车载空调清洁剂也能作为家用空调的清洁剂。车安驰空调清洁剂带有清洁软管,能够将清洁剂精准的送入空调中的每一个角落,在灭除空调清洁剂上的细菌同时,车安驰清洁剂具有非常好的去污作用,能够清除蒸发器上的灰尘、油污、虫渍及其他各种污渍。此外,车安驰清洁剂还具有长久抑菌的作用,能够较长时间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的生长;

5、车仆车辆空调清洗剂同样能过应用在家用空调上,清洁剂压力罐上附带有清洁软管,能够让用户直接将清洁剂准确的喷到需要清洁的空调蒸发器上,不需要将空调完全拆开,使用非常方便。这种清洁剂能够灭除滋生在蒸发器上的各种细菌,同时将灰尘及各种污渍溶解,从根源上消除异味源,更好的保护用户的健康和使用体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清洗剂请您试试杭州冠洁牌冷凝器清洗剂,冠洁牌冷凝器清洗剂除水垢效果好,对冷凝器清洗无腐蚀,冷凝器清洗后,高压解除,运行正常,他们的冷凝器清洗剂是固态粉末,运输携带都方便,网站有详细的冷凝器清洗剂说明书,也可以打电话他们技术人员,具体的冷凝器清洗现场技术指导,他们的冷凝器清洗剂还远销国外。总之,他们的冷凝器清洗技术是一流的,冷凝器清洗剂不错,可供选择。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清洗剂可以试试ABRO爱车宝的了,大家也叫美国爱车宝,爱车宝的汽车空调清洗剂对汽车空调的清洗力度够强,效果强劲呢,也算是老牌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