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暖气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这款车暖气打开方法介绍:

1、暖气开关一般显示为一个“温度计”,或者是两侧有红蓝颜色标记,通过转动旋钮,红色区域为逐渐增高温度;

2、冬季开暖风空调不需要按A/C键,AC键是空调压缩机的开关,夏天用空调,一定要开AC键,即打开冷风;而暖风只是利用汽车内部的热循环,根本不需要启动空调压缩机,所以,开暖风只需要调节空调按钮,不用打开AC开关;

3、冬天,许多车主为了保证车内温暖,而长时间紧闭车窗,开启空调暖风。这样虽然能够确保车内温度适宜,让人免于寒冷侵袭,但是也极易造成车内空气污染。这是因为许多汽车采用了沥青阻尼垫等易于挥发有害气体的材料,车厢密闭时间一长,有害物质浓度就会升高,引起人体不适。避免车内空气污染,最直接且理想的方法,是严选健康安全的车身材料。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但是它有电动机,依靠纯电动汽车上的动力电池, 跟家里取暖用的电暖器一样,只要打开空调调成制热,那么空调里面的电热丝就会发热,而且热的比燃油车更快,燃油车开暖风还得等发动机的温度上来以后才有热风。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宋DM这款车全系标配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在自动操作模式下,空调系统将根据设定温度来选择最合适的风扇挡位、送风模式和空调冷暖形式;如果在自动操作模式中按下任何手动控制按键,相应所按下的按键的状态将被设定,其他情况仍继续被自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