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19款配置参数如下:

1、前脸方面,雷克萨斯RX的前脸表现的很激进、前卫,采用紧瓶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凸起造型错落有致。媚眼状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雾灯造型很运动套件连接在一起,强烈的运动风味;

2、这款SUV的车身尺寸虽未透露,但不缺少消费者对其爱,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形成了高大底盘设计,飘逸、动感的运动腰线,无疑是在像BBA同级别车型发起竞争;

3、尾部整体向前倾斜,凸起的造型上设置了熏黑的多棱角状尾灯,特别显眼有气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的内饰太科技了,精致的远程触控板、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液晶仪表盘等等液晶仪器;

4、动力系统上也不缺少能力,与现款LS同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的调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大了纺锤形格栅尺寸。此外,前大灯、中网格栅、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有一定的调整。新车在侧面和车尾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月光金属米色和海苔珍珠绿色两种颜色选择。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台的设计进行调整,新增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功能在内的雷克萨斯LSS 主动安全套装。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将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传动方面的信息我们暂不知晓。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还将加长版RX 450hL车型引入到国内销售。据悉,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L将提供6座和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质量可靠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格偏高,维修保养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