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电子手刹会自动解除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这款车电子手刹自动解除介绍:

1、这个不会自动解除啊,但是仪表会发出报警,哦,提醒您自动手刹没有解除,所以他没有说自动解锁的功能,这个必须要手动进行解锁才可以 ;

2、Cs55是长安推出的最新一款车型,它主要是面向年轻家庭的消费群体,从设计上和配置上都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长安在最近几年的突然发力让人印象深刻,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在车辆设计和造型上也越来越成熟,几年前国产车山寨风的尴尬期也度过了,长安家族式的前脸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3、为国产汽车工业喝彩的同时,也需要用客观的眼光来审视产品,如果有缺点也得明确的指出来,这才是支持国产汽车工业的正确心态,一味捧杀也是不可取的。就这款车来说,性价比是它的关键词,售价为8.39万-13.29万,可以说是十万购车预算中的优质选择之一。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的电子手刹系统,在加油的时候是不会自动解除的,这个必须要您自己手动解除才可以,不然会一直处在工作状态,长安推出cs55以后,形成了从cs95到cs55的产品线,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但其实作者最喜欢cs55的造型,感觉更顺眼一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过我实践证明了,手动挡带电子手杀的CS55,需要半坡启动时,加点油,发动机转速保持在1500至2000,慢慢松开离合器,松离合器的过程,电子手杀会自动解除,而不是网上很多说的加油解除,如果加油会解除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