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一般都是30--100元左右一个的,各地价格不同。平衡杆的作用:

1、对于独立悬架而言,左右两侧的车轮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所以在走起伏不平的道路时就会出现左右两侧车轮高度差很大,使车辆产生侧翻的危险;

2、平衡杆的作用就是将左右两侧的车轮联立起来,减少它们的摆幅从而减少高度差,从而让车辆在行驶时更加平稳;

3、平衡杆球头是连接平衡杆和减震筒的短杆,在日常行驶中平衡杆球头时刻承受着交变的压力和拉力,时间长了自然就会损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价格在30至100元左右,平衡杆球头采用球面连接实现不同轴的动力传递,提供多角度旋转,使转向机构平稳转向,减少振动,实现平稳转向。平衡杆球头寿命一般是6万公里左右的,平衡杆的球头如果出现问题的话,那么在路过颠簸路面时,就会有连续松旷的那种异响。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有便宜有贵的,具体还是要看你买哪一种品牌的了,因为不同品牌的价格是不同的,还有地方不同价格也不同,平衡杆球头价格一般都是在100元以内的。汽车平衡杆球头的作用就是连接平衡杆,让汽车能保持稳定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