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车辆损失险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车辆损失险的计算方法:

1、车损险如何计算车损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

2、车损险如何计算随着车险改革到来,各类汽车保险费率也相应变化,车损险费率标准如下:6座以下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630,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594,费率1.41%。6-10座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56,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13,费率1.41%。第二年车损险如何计算据了解,一般私家车年折旧在7%左右;

3、车辆折旧的计算方法为:折旧金额=保险事故发生时的新车购置价×被保险机动车已使用月数×0.6%。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计算方法,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现行的车损险有三种保险形式:一是按照新车购置价承保;二是按照车辆的实际价值承保;三是按照双方协商的价格承保。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计算方法,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超过100万元时按以下公式计算: 保险费=N*A*[1.05—0.025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