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项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照体检项目价钱介绍:

1、一般在五十元以下,但具体而言,考驾照体检的具体费用很难确定,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2、有些地方是在车管所体检,有些是在驾校考场体检,这个根据每个驾校的规定,到考场后,先排队体检,视力,听力、身高、辨色力、四肢和躯干颈部运动能力等;

3、一般驾校体检都在车管所进行,但是也有一些驾校,体检地点设在本驾校,这样的体检相对更方便一些,当然,考驾照体检也有是去医院,一般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可以做学车体检,二甲级以上的医院有专门学车体检的部门,做体检时不用挂号,拿着驾校专门的体检表到二甲级以上的医院做体检即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钱,考驾照体检项目分别为:身高、视力、辨色力、听力、上肢、下肢、躯干和颈部。考驾照体检是没有具体要求的,可以根据安排去体检,也可以自行去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办理体检。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便宜的五十块左右,体检项目:身高、视力、辨色力、听力、上肢、下肢、躯干和颈部,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