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挡修理贵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脱挡修理价钱如下:

1、零件费50+工时费100-300,跳挡是指汽车在行驶中手动挡变速器杆自行跳回空挡的现象。 产生跳挡现象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2、同步器工作不良齿轮、齿圈、齿套牙齿啮入端磨损呈锥形,轴的花键与滑动齿轮花键槽磨损松旷;齿轮啮合深度不够;

3、变速叉弯曲或端面磨损,变速叉轴自锁球或锁球磨损凹槽,定位弹簧过软或折断;

4、轴承磨损松旷,第二轴轴向窜量大; 跳挡故障的部位的确定方法 发现某一挡位跳挡,停车后。挂入该挡,拆下变速器盖,用手推动该挡齿轮,检查啮合情况,如未完全啮合,应检查变速叉有无弯曲或工作面是否磨损过甚;如齿轮能完全啮合,应检查齿轮啮;合部位的磨损情况。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的情况的,如果仅在五挡容易发生脱挡,故障可能是五挡齿轮与同步器接合套间隙过大或配合不当,或者轮齿、齿圈或接合套磨损造成的。建议去维修店进行检测。价格不好说,也不知道你的车况。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几十块到几百不等,抬变速箱。把变速箱撤下来打开检查。主要检查齿轮,同步器。同步齿环,拨叉,锁位珠,弹簧等等很多地方,这个必须撤下变速箱才能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