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水品牌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较好的香水品牌:

1、和流香,是进口的汽车香水型,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香水具有除臭、杀菌的功效,另外该公司还生产其他家居用的香水;

2、香百年,这是香港的一个品牌,一个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香水,更多的创新理念还有优质的香水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埃迪,这是深圳的一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其还有包括汽车香水在内的很多不一样的上百种产品。 香水哪个品牌好;

4、晶铂特,这个品牌的香水来自于意大利,具有很高贵的品质,并且它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香型,或浓或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愉悦;

5、帝卡洛,这是法国的品牌,是标注有含精油的一种汽车香水品牌,也是代表这贵族主义的领导者。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车用香水大致可分为两大类,车用精油香水与酒精香水。车用精油香水选用纯天然动植物精华提炼而成,香水挥发时呈现出多层次感的气味体验,车主在使用过程中香味的体验更佳。车用精油提神醒脑、杀菌等作用,对人体更有益;酒精香水由酒精和香精勾兑而成,气味较单一且不利于人体健康。尽量选择些进口品牌香水,相对品质会有保障些,比如意大利香珀蒂,法国朗龙等国外品牌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香水里面也和一些类似的产品一样,其中有部分香水是环保天然的车用香水,比如说天然的车用香水中有些是有天然檀和天然樟脑薄荷等,这些香水一般都会在豪华车上配置,而另外有一些低价的香水就是用人工来调配的,后面这种车用香水价格就比较的低,能够被一般车主所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