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压实线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路口压实线,一般会被拍3张照片,电子眼是一个地压磁感应线圈,拍摄原理:

1、当车辆前轮压过地面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眼就会拍摄第一张照片;

2、当车辆后轮压过地面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眼就会拍摄第二张照片;

3、当车辆通过路口压过对面地上的感应线圈时,电子眼就会拍摄第三张照片。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绿灯路口压实线会拍照,估计只会拍1张照片,但现在一般情况不会被处罚。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规定:“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遇停止信号时,依次停在停止线以外。没有停止线的,停在路口以外。”从此条规定来看,当信号灯亮红灯时,车辆应该在停止线外停车,当车辆越过停止线时,监控就会拍照。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路口压实线一共会被电子眼抓拍3张照片,一张是瞬间违规的图片,一张是车牌识别图片,一张是全景图片。不管怎样,这是24小时开机拍摄的,图片保留时间通常是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