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渗液维修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渗液维修换缸垫工本和工钱就是200元左右,它的作用:

1、发动机缸垫的作用就是:密封,是安放在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弹性密封元件。由于缸体和缸盖之间不可能绝对平整,因此,就需要有气缸盖衬垫来防止高压气体、润滑油及冷却水从它们之间窜出。缸垫有两种;

2、金属石棉垫以石棉为基体,外包铜皮或钢皮。有的用编织钢丝或轧孔钢板为骨架,有的在缸孔周围加金属环,以提高强度。优点是价格较低,但强度较差。由于石棉对人体有致癌作用,在发达国家已停止使用;

3、金属垫用单块光整的钢板制成,在密封处有弹性凸纹,靠凸纹的弹性及耐热密封胶的作用来密封。在国外已广泛使用。优点是强度高,密封效果好,但成本较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件不值钱,就是修的比较麻烦点,大概要500到700之间吧。气缸垫位于气缸盖与气缸体之间 又称气缸床。 其功用是填补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微观孔隙,保证结合面处有良好的密封性,进而保证燃烧室的密封 防止气缸漏气和水套漏水。 随着内燃机的不断强化,热负荷和机械负荷均不断增加,气缸垫的密封性愈来愈重要。对结构和材料的要求是:在高温高压和高腐蚀的燃气作用条件下具有足够的强度,耐热;不少损或变质,耐腐蚀;具有一定的弹性,能补偿结合面的不平度,以保证密封;使用寿命长。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缸垫渗液维修的话200-700之间吧,气缸垫主要用来保证气缸体与气缸盖接合面间的密封,防止漏气、漏水。它是汽车上较重要的一种垫片,也是较易损坏的垫片。气缸垫接触高温、高压气体及冷却液,在使用中很容易被烧蚀,特别是缸口卷边周围。因此,气缸垫要耐热、耐蚀,具有足够的强度、一定的弹性和导热性,从而保证可靠的密封。另外,还应能重复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