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渗液的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渗液的二手车可以买,具体原因如下:

1、缸垫坏了其实还是蛮好修的,当然了也要看你是什么车,在哪里修,缸垫本身没多少钱,换个防冻液和机油就好了,需要注意的其实有两点;

2、是这车为什么会坏缸垫,一般是老车水温过高才会这样(大多数情况啊,少数情况不在讨论之列例如防冻液漏没了导致水温过高之类),那么这车的冷却系统是不是有问题了,其实也不难处理,一是节温器,二是水套结垢,三是水箱结垢,四是管路老化;

3、是如果不是自己动手,或者小店修理,要是去4S的话,那费用主要集中在工时费上(因为需要搭发动机,清洗油路和水路,高压气吹干等,会很费时),建议先到4S去问下,心里有谱了再去砍价。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啊,如果发现的只是渗油,继续用一段时间或者缺油或者漏油,所以要检查是油管渗油还是油泵的问题,个人感觉应该是橡胶件老化所致,换根管子就行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二手车是不可以买的,无非在于价格问题,如果你认为车子确实不错,缸垫坏了也可以买啊,还可以拿这个当理由去砍价,但砍的价格要高于修车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