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气缸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气缸垫一般要一千元一个:

1、发动机拆卸缸盖必须要更换的东西有门油封、气缸垫等;

2、发动机拆卸缸盖时门油封容易失去它的作用,因为门油封可以防止流体或固体微粒从相邻结合面间泄漏,以及防止外界杂质(如灰尘与水分等)侵入机器设备内部的零部件,所以最好还是更换新的;

3、气缸垫,又叫气缸衬垫,位于气缸盖与气缸体之间,其功用是填补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微观孔隙,保证结合面处有良好的密封性,进而保证燃烧室的密封,防止气缸漏气和水套漏水。拆卸缸盖的时候密封性变差,一定要更换气缸垫。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什么车了,一般在两三白,但是工时费贵,因为换缸垫仅次于大修发动机了。缸垫就是损坏的时候或者大修发动机的时候才更换,平时不需要更换,所以不存在多少公里更换一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维修的价位不一样,还有就是缸盖表面不平得需要放在车床车一刀,这个是外加工,修理铺弄不了,只要别拆,一拆有好多东西都不能用了,零零碎碎得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