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擦拭洗车水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擦拭洗车水蜡的使用方法就是:

1、免擦护理洗车主要通过喷洒专业的免擦清洁液体来自动分解车身污染,之后再对全车进行冲洗,迅速达到清洁的目的;

2、在标准的服务操作流程下,服务时长在20分钟左右;

3、服务收费标准依据城市经济水平、服务门店的综合服务质量有所差异,一般不低于50元,SUV以上车型会加收一定费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擦护理洗车是一套完整的技术服务系统,基于对爱车的科学护理原则,区分了车身、轮毂、内饰的材质和污染物的属性,对全车部件安全无损伤。车身、轮毂、玻璃、空间氛围,其中包括:免擦方式洗车1次,轮毂除锈去黄护理1次,玻璃去油膜1次,轮胎上光护理理1次,全车水蜡护理1次,全车内异味去除1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擦护理洗车不能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中洗车,车身温度高于40度,应该采取安全的降降温措施,再开始清洗,而车身有敏感部件的,如阳极电镀处理过的轮毂(见于彩色、拉丝等外观),老旧的经典车款车身,未喷涂清漆保护层的漆面。